CCLTA 2016,Day2,精彩继续

检验视界网 2016-03-26

2016年3月26日,第二届全国临床检验装备技术与应用学术大会(CCLTA)第二天,精彩继续。最值得期待与关注的大会主题报告终于拉开帷幕,从中国顶级学府教授、到长江学者、再到两院院士,大会报告汇聚中国顶级研究学者。五位报告嘉宾分别为清华大学廖洪恩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洪渊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郎景和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郑静晨教授、东南大学陆祖宏教授,报告主题分别为“智能机器人与微创诊疗”、“生物医学检测前沿”、“子宫颈癌防治”、“我国应急医学救援体系现状、问题与对策”、“大数据云计算内涵及在大检验领域的应用”,这场学术“饕餮盛宴”为参会代表带来最高端的研究、技术与应用。


同日举行的论坛包括:心血管疾病早期预警在健康管理中的应用、疑难细胞形态学鉴别要点与“互联网+”专家诊断系统、尿液有形成分分析技术进展及新行业标准解读、血凝学实验诊断思路、代谢疾病生化检测的新技术与新研究、感染性疾病的检测进展与临床应用、标记免疫技术进展与临床实践、iPOCT——大检验医学时代的强风口、HPV检测宫颈癌筛查应用热点探讨共九场论坛,每场论坛座无虚席,会后讨论热烈。



明日关注热点:女性生殖健康管理、免疫学检查、自身免疫疾病实验室诊断技术、老年感染性疾病、免疫检测技术、体液标本前处理、围产期与产前筛查、临床纯水、凝血分析、免疫印迹检测技术、高新技术论坛(闭幕式),敬请期待!

定向点金:袭莎


反对 0 收藏 0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