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颐路有你·共话质谱系列第二期: 内分泌高血压应用专场

检验视界网 2022-09-20

问:高血压患者只要服用降压药物就万事大吉了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虽然大部分高血压靠药物就能很好的控制,但是有些高血压却“失控”了,用了多种降压药物仍降不下来,血压常年高位运行。


比如这位病友:高先生,90后有为青年,年纪轻轻却得了高血压,试过多种降压药,依然降不下来,近两年血压计上的数字维持在160/100mmHg上下。持续“失控”的血压也给高先生带来了极大的精神压力,就像游走在“爆管”的边缘。医生怀疑是继发性高血压,建议高先生转内分泌科看看,是不是跟某些激素分泌异常有关。


1)什么是继发性高血压?

2)为什么要排查内分泌性高血压?

3)如何去精准地筛查和诊断内分泌性高血压?


本次会议特邀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居漪主任担任会议主持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李昭教授及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周伟燕教授,与您共话质谱在内分泌高血压精准诊疗中的应用。



颐坤生物力争满足您对质谱的期待,做您省心的临床质谱成长合作伙伴!


关于颐坤生物


颐坤生物成立于2019年6月,是一家致力于全球化平台型创新的体外诊断产品和服务提供者。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了产业化基地,在新加坡设立了研发中心,通过合作研发、投资并购等多种商业手段,布局全球市场。颐坤围绕肿瘤、妇幼健康和慢性疾病领域利用临床质谱、全景病理、分子诊断等创新技术平台拓展国内市场,并通过积极布局化学发光、即时检测等平台拓展海外新兴市场。公司聚集了一批在体外诊断行业有多年丰富经验,且具备全球化视野的管理人才,具备强大的研发、运营和商业化落地能力。

反对 0 收藏 0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