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Dako和Amgen合作开发分子诊断测试

仪器信息网 2014-02-12

       日前,安捷伦旗下癌症诊断部门Dako,宣布与和生物制药公司Amgen合作开发一个新项目,利用Dako 的IQFISH杂交缓冲液进行分子诊断测试。

  “我们很高兴与Amgen继续合作,特别是在分子领域,”安捷伦的诊断和基因组学业务副总裁和总经理 Jacob Thaysen说,“我们正兴奋地扩大合作项目。”

  Dako在2012年推出的尖端IQFISH杂交缓冲,将诊断测试周期由17个小时减少到 3.5小时。与传统的荧光原位杂交分析相比,该方法的荧光信号强度明显不同、信号强度更高,使病理学实验室第一次运行基于DNA杂交分析的速度更快速。对于病理学家、肿瘤学家、最终病人来说,这是一巨大进步。

  伴随诊断测试在治疗疾病过程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这两家公司的合作提供一种匹配特定疗法,提高患者治疗效果、降低了医疗成本,患者将从中受益。

  安捷伦Dako一直贯彻与制药行业大公司合作的重要发展战略,早前与默克公司达成了一项框架协议协议,合作开展癌症治疗。

反对 0 收藏 0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