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临床质谱 | 颐坤生物亮相CACLP,与重要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颐坤生物 2023-05-30

2023年5月28日,体外诊断盛宴——第20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在南昌顺利开幕。

值此盛会之际,颐坤生物与深圳市绘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绘云生物”)、北京梅斯质谱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梅斯质谱生物”)就临床质谱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并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绘云生物执行总经理林景超博士、绘云生物产品总监张硕先生、梅斯质谱生物总经理徐瑞先生、颐坤生物销售及服务高级总监马帝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绘云生物执行总经理林景超博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精准医疗是未来医学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临床质谱凭借独特的优势已经成为了生化免疫之后的第三大检测平台。” 

绘云生物拥有一系列全球独家的临床质谱产品,包括新生儿胆道闭锁筛查以及肝纤维化早期风险筛查等慢病早诊早筛系列产品;另外,绘云生物专注于科研服务领域的全资子公司—麦特绘谱也搭建了最专业的代谢组学技术平台,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代谢组学科研服务;

颐坤生物作为专业的临床质谱仪器和试剂供应商,与我们就“服务临床需求为研发重点、解决临床痛点为导向”的理念不谋而。通过双方的科学家和市场营销的团队的合作,能够让新技术,新产品进入加速期。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也标志着双方达成了对未来的共识和担当,双方将秉承创新,开放以及融合的理念,一起携手前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斯质谱生物总经理徐瑞先生也代表公司发表了感言:“颐坤生物作为临床质谱仪器的生产企业,其生产的产品QSight 420MD三重四级杆质谱设备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设备之一。它拥有高灵敏度的检测能力和高速的数据处理能力。

梅斯质谱生物作为一家专注于试剂及智能化前处理的厂家,我们开发的磁珠法前处理试剂盒和前处理设备,目前属于国内首创

两家公司的合作,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面高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从而降低科研成本,缩短研发周期,更好地服务临床质谱检测领域。双方的携手合作,可谓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势必在质谱试剂与质谱仪器领域构建全新的篇章。”

颐坤生物销售及服务高级总监马帝先生就与两家公司的合作发表了感想:“颐坤生物作为一家创新的平台型企业,非常荣幸能够与绘云生物、梅斯质谱生物这样优秀的企业一起合作。

我们与两家公司的合作将围绕QSight 420MD这款性能优秀、高性价比的设备,打造在科研服务、特检产品、药物浓度、前处理等领域的临床质谱一站式解决方案。从而能够为市场上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解决方案,助力于更好地服务患者。”

展会期间,以“质有乾坤,颐谱相承”为主题的颐坤生物临床质谱专场卫星会于5月28日顺利举行。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何帆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中心的刘晓帆教授及重庆医科大学的韩顶立教授作为颐坤生物的特邀嘉宾出席了卫星会,并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江西省儿童医院的柯江维教授也作为嘉宾主持参加了本次卫星会,并在现场与观众进行了精彩互动。同时,颐坤生物专为临床设计的第一款直立机身的QSight 420MD临床质谱检测系统也在A5-0912精彩亮相,为广大观众展示了产品的独特性能和为用户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关于颐坤生物

颐坤生物成立于2019年6月,是一家致力于全球化平台型创新的体外诊断产品和服务提供者。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了产业化基地,在新加坡设立了研发中心,通过合作研发、投资并购等多种商业手段,布局全球市场。颐坤围绕肿瘤、妇幼健康和慢性疾病领域利用临床质谱、全景病理、分子诊断等创新技术平台拓展国内市场,并通过积极布局化学发光、即时检测等平台拓展海外新兴市场。公司聚集了一批在体外诊断行业有多年丰富经验,且具备全球化视野的管理人才,具备强大的研发、运营和商业化落地能力。

反对 0 收藏 0 评论 0

检验视界网

聚焦IVD,服务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