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蒙中国携手迪安诊断 共建特色诊断项目检测平台

作者:欧蒙医学诊断
2021-12-16

欧蒙1.jpg

欧蒙中国副总裁李川先生(右五)和迪安诊断高级副总裁徐敏女士(左四)携双方领导出席活动

近日,在众多医学检验领域专家代表的见证下,欧蒙中国与浙江迪安诊断在江苏苏州签署了一项新的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全球知名的医学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国内规模最大的医学诊断服务运营商,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继2013-2015年的第一个三年战略合作之后再度携手,旨在通过升级多个平台的深度合作,全面推动基层医学诊断项目开展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的提高,立足于在各自领域的领先优势和产品特长,积极契合“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响应“全面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的惠民政策。


2015年11月29日,欧蒙中国集团副总裁、欧蒙南亚及东亚集团总裁李川先生与迪安诊断高级副总裁徐敏女士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三年中,双方将重点致力于建设自身免疫性疾病、感染性疾病和变态反应性疾病的特色诊断项目检测平台。欧蒙中国以其独特的技术优势、卓越的产品和与国际接轨的疑难样本验证服务与迪安诊断完善的医学诊断服务网络、齐全的检测项目技术形成优势互补,双方将共同推广新项目,通过为基层医疗工作者定制的系列培训来提升该类特色诊断项目的认知度,有效提高该类疑难病例的诊断能力与水平,从而最终造福广大基层患者。


中国的体外诊断行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但是,相较于目前国外体外诊断市场的先进水平,在诊疗指标的认知程度、诊疗水平等方面都存在一定的差距。欧蒙中国与迪安诊断的战略合作,将通过整合市场资源和品牌优势互补来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和可持续性发展,并以此提高我国医学诊断项目的开展能力和医学实验室管理的整体水平,推动医学诊断服务产业的升级。



欧蒙医学诊断(中国)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