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点金带您亲临德国MEDICA 2015

作者:袭莎
2021-12-16

MEDICA 2015于当地时间11月16日-19日依旧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开展,各国IVD企业汇聚于1号、2号、3号展馆,近千家展商或组团参展、或独立参展、或联合参展。几年间,IVD展馆由一个展馆扩增至三个展馆,可见IVD产业发展如火如荼。展会期间,杜塞持续阴天,伴有淅淅沥沥的小雨,但参展商、参观者的热情犹如乌云背后的阳光,照射展馆的每个角落。

 MEDICA15_MT3030.jpg

根据市场统计,2014-2018年间,在全球医疗器械领域中,IVD领域在市场占有量及市场容量的增长速度上排名第一,是未来发展速度最快的领域。三个展馆中,有在AACC、Arab Health上相见的老面孔,如罗氏、DRG、RANDOX、欧蒙、ORGENTEC等国际IVD企业,也有不断涌入IVD行业的新面孔,多出现在1号、2号展馆中。随着精准医疗、人类遗传学的发展,与之相关的分子诊断产品更多的出现在各参展企业的展台上。随着POCT产品性能的不断提升,小型化、便携式设备更多的吸引展商的眼球与关注。

 IMG_4412.jpg

从参展商来看,除了传统的欧美国家企业外,越来越多的亚洲面孔出现在展会中,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等企业纷纷展出自己的先进产品。近些年尤其以中国、韩国发展速度最为迅速。中国IVD产业发展非常迅速,“中国制造”正在努力追赶着世界的脚步。迈瑞、新产业、安图、九强、复星、蓝十字、鸿琪、阳普、鑫乐、瑞琦、拱东、万泰、澳斯邦等中国企业,他乡遇故人,倍感亲切。


随着CFDA颁布医疗器械新法规,IVD进口产品将会承担更高昂的注册成本。尽管如此,由于中国IVD市场为全球第三大市场,相比于排名前两名的美国及日本,中国市场增长潜力巨大,并且逐年保持高速增长,各国企业均对中国市场有浓厚的兴趣。了解中国市场,是进入中国市场的基础;产品注册,则是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步,这两个问题均是外国企业关注的焦点,也是DDM作为中国IVD领域服务商所提供的服务之一。H3 J36,DDM延续2014的风格,在服务内容、质量方面实现突破,凭借多年的经验及优质资源,为全球IVD企业提供咨询服务,为企业设计最合理的战略方针,为企业打造独特的产品转化平台,为进口产品引进中国、中国制造打入国际市场“架桥铺路”。

 IMG_4326.jpg

拜访展商、宣传服务、咨询洽谈、收集资料、探寻新品,DDM在推广自身服务与产品的同时,也是对IVD行业重新认识、深度剖析的过程,在此过程中不断挖掘客户的关注点,不断改善服务的质量。

 IMG_4372.jpg

走出去、引进来,老朋友、新面孔,产品升级、技术突破,由参观者转变为参展商,《IVD CHINA》由陌生到熟悉,服务由点到面、再形成系列,DDM踏实的立足于IVD企业,脚踏实地、百炼成钢。2016年11月14-17日,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HALL3 J36展位再见!

MEDICA15_Mall-(1).jpg

采编:袭莎

(MEDICA 2015新品展详见下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