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雅培ACCELERATOR a3600和p540

作者:雅培贸易
2021-12-16

随着医疗水平不断提高,以及医疗需求持续增长,医院检验科对于临床诊断的价值日益凸显。与此同时,临床诊断对检验报告的准确性和效率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在此背景之下,实验室自动化已成为医院检验科进行科室建设的重要目标之一,因为自动化系统最大的优势就是保证实验室的检测质量,提高实验室的工作效率。


雅培诊断是实验室自动化领域的专家。ACCELERATOR a3600、ACCELERATOR p540两套自动化系统均是实验室实现自动化的得力助手。


ACCELERATOR a3600是一套实验室全自动化系统,目的在于满足当前以及未来的临床自动化检验的需要。a3600具有模块化、可扩展性及先进的分析性能等特点,可通过对实验室日常工作进行简单且有效的管理,使实验室的效能达到最大化。

雅培-图1.jpg

模块化

 根据实验室不同的个性化需求,每种模块都可在同一个a3600轨道上被安装多个,保障即使在最忙碌的时期,也具有可预测的且一致的周转时间(TAT)。


可扩展性

 实验室可以随时间或根据自己的需求添加新的模块及系统,最多可连接99个模块及设备,其样本处理量高达3600管/小时,能满足实验室现在需求及将来的发展。


先进的分析性能

 整合ARCHITECT生化免疫检测系统的先进技术及优秀检测试剂, a3600可为实验室提供能真正满足需求,统一标准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能有效节约成本、改善性能及提高效率。

雅培-图2.jpg


ACCELERATOR p540是一种进行样本装载、识别、离心、去盖、分杯和分类的全自动样本前处理系统。对于那些受限于空间或其他条件,暂时不能使用流水线自动化的医院来说,p540占地少,摆放灵活,可以充分利用现有仪器,并且根据发展及时调整仪器,因此被认为是一个可灵活扩展的实验室自动化方案。

雅培-图3.jpg


p540作为独立式的全自动样本前处理系统,由离心单元、分杯单元和分类单元组成,可以高效的进行离心、去盖、分杯和分类。p540可以通过AlinIQ AMS中间件与LIS沟通,确定样本所需要的前处理步骤。各种常见原始管类型都可以直接装载到p540,其离心速度为300管/小时,去盖速度为570管/小时。如果需要分杯,当按1:1分杯时(一个原始管分杯至一个分杯管),p540的分杯速度为540管/小时。原始管和分杯管都可以被分类并移至要求的分类位置,这包括分类区、分类单元或两者的结合,分类区和分类单元的分类速度分别为1,000和600管/小时。p540具有独特的能最多储存16个质控品的冷藏(2-8℃)装置,系统可自动监控质控品效期,并在即将过期时通知操作人员,将质控品分杯和分类,确保及时进行质控。


分杯单元

雅培-图4.jpg


分类单元

雅培-图5.jpg

ACCELERATOR p540作为一种独立的全自动样本前处理系统,结合先进的IT技术,能够有效提高实验室前处理的工作效率。原始管可直接装载至离心单元或分杯单元,如果样本不需要去盖,将直接被分类至可分类位置;如果需要分杯,p540将去盖、分杯并将原始管和分杯管均送至要求的指定位置。研究证实了p540具有令人满意的处理效率,在处理500个原始管的效率可随着分杯管数量增加而增加,且分类区和分类单元的结合,以及可直接在分杯管上打印条码,都进一步提高处理效率。离心模块则可以根据实验室的需求来灵活选择是否添加。而且p540还可以直接连接雅培的检测设备:包括ARCHITECT ci16200、ci8200、c16000以及c8000,这样可以更好地满足实验室的个性化需求。p540占地少,摆放灵活,可以充分利用现有仪器,并且根据发展及时调整仪器。具有高效率的p540是中等或大型医院可灵活扩展的实验室自动化方案之选。 


总之,每个实验室都有独特的自动化发展需求,比如测试数的增加、出报告时间的加快,雅培诊断有充分的资源和个性化解决方案来满足这些需求。


服务计划 

 我们设计的服务方案可以为实验室提供个性化的支持服务。

性能提升服务

 通过我们全面的服务,充分发挥您的硬件、软件和中间件的能

  力。AbbottLink的支持能帮助自动化系统发挥更大效能。

流程咨询服务 

 通过我们的流程支持服务合理化您的工作流程,从而获得更多的

  临床肯定。

    

无论现在还是将来,雅培诊断将整合先进的检测系统,灵活的自动化系统,智能的信息化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实验室提供多功能且高效的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


 雅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