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国家级DDM IVD产业孵化园

作者:DDM
2021-12-16

定向点金IVD产业孵化园位于孔孟之乡、中华文化标志城市山东省济宁市,是国内专注于体外诊断行业的产品孵化和转化的创新型园区。园区可拓展面积10万平米以上,为全球体外诊断行业的创新创业提供标准化解决方案,真正实现团队的“拎包入住”。


园区拥有IVD行业最优惠的孵化政策、创业全过程的资金扶持(VC/PE),入园即可享受500—1000万投资建厂支持、100平米的免费办公场所、100平米的免费高管公寓和10元/人/天员工宿舍标准,企业可获IVD产业投资基金首轮300-500万元资金支持,注册于园区的批件及生产可获10-100万补贴,企业获得国家(国际)认证认可的,获年度补助总额可达100万元,开发价值特别重大的国际领军创新创业团队项目,最高可给予5000万元扶持资金。


依托定向点金公司十年体外诊断(IVD)行业的积累,园区建有八大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全流程服务。

定向点金-1.jpg

投融资服务体系 聚集各类金融资源引进包括创业投资机构(VC/PE)、银行业金融机构、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等各类金融中介服务机构,定期组织座谈会、投融资对接洽谈会、投融资项目推荐会等活动,为企业建立对接服务。

定向点金-2.jpg

研发服务体系 拥有国内唯一的诊断行业200余位权威性顶级专家智库,包括诊断领域各个学科的学术带头人和相关国家学会会长,组成评审专家委员会和细分领域检验专家团队,对申请入园项目做评价、评审,并为入园企业提供全程研发支持与指导,协助企业解决技术难点。


厂房建设服务体系 严格按照行业建设标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建立IVD产业孵化的硬件厂房、办公平台。


CRO服务体系 拥有中国领先的临床注册业务体系,已累计为千余个项目提供CRO服务,园区内设置专业团队为企业提供高效的基于CFDA法规的新产品注册咨询和临床实验注册代理服务。

基础功能服务平台 拥有2000平米空间的国内专业的全自动生物样本库,为企业提供阳性样本支持;拥有3000平米空间的第三方独立实验室平台,协助项目研发验证。

定向点金-3.jpg

人才服务体系 协助园区企业与当地高校、科研院所进行人才对接,并与济宁高新区人才联盟建立合作关系,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团队。


推介服务体系 拥有IVD领域最大最专业的立体式媒体宣传平台,通过传统媒体、新媒体、学术会议和国内外展会为新技术和新产品做推介服务。

定向点金-4.jpg

定向点金-6.jpg

市场服务体系 可提供市场调研、评估、咨询和指导,并拥有IVD领域最多的医院(20000+)、IVD经销商(3000+)信息资源,助力企业市场开拓。



园区核心生活配套完善,周围汇集了产学研基地、大学园、 软件园、惠普软件基地、华为大数据中心、圣都国际会议中心、吟龙湾商业步行街、海达行知学校、孔子国际学校、图书馆、体育馆、人民医院、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创新公寓、创业公寓、海达国际公馆等核心生活配套资源。

定向点金-7.jpg


定向点金IVD产业孵化园欢迎国内外体外诊断行业有新产品和新技术,需要借助园区提供资金支持、IVD硬件厂房及办公平台、产品优化和测试服务、临床试验和注册服务、渠道开发和市场推广等服务的团队入驻,共创伟业,共赢未来。

定向点金-8.jpg

园区根据初创企业提供的商业计划书或项目可行性报告,对其入园申请做出初筛,初筛通过后,组织专业评审委员会(委员包括IVD行业资深专家及学科带头人、创业投资专家、和园区负责人)对申请人的信用等级、研发规划、产品和技术的市场前景等评价,并进行现场答辩评分,最终确定是否入园。


商业计划书或项目可行性报告请发送至:fangyue@ivdchina.com,jiangyu@ivdchina.com,

     info@ivdchina.com


定向点金IVD产业孵化园欢迎预约咨询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