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读往来

作者:DDM
2021-12-16

军事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检验科         联系人:陈建魁

刊物很好,内容实用,非常好!


山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检验科         联系人:张海明

本刊办得很好,望越办越好,我是本刊的忠实阅众。


四川省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检验科         联系人:于晓林

这一期刊登的好几篇文章都是当前精准医学中的热点——肿瘤靶向治疗需要的驱动基因伴随诊断,内容非常详实,非常好!谢谢各位编辑部老师辛苦的工作!


临夏市人民医院检验科         联系人:李永红 

谢谢贵刊对检验事业的倾心关注、支持,作为一名基层检验人,更要不断地学习,以便于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再次感谢贵刊对本人的垂青!


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检验科         联系人:王凤超

编辑人员辛苦了,本期刊办的很好,能解决实际工作的问题,值得阅读。


山西太谷县人民医院检验科         联系人:孟庆国

谢谢定向点金的支持,贵刊对我们基层检验科来说非常实用,既有名家大作,也有对不同仪器的介绍,非常棒!


苍梧县人民医院检验科         联系人:李海清

我觉得通过调查,有计划的发放纸质杂志方式非常好,不浪费而按需发放,对自己没有帮助的期刊可以不要,基层医院通过该杂志的阅读,开拓视野。谢谢!


安徽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检验中心免疫室         联系人:朱俊

感谢贵刊的非常宝贵的帮助和支持,贵刊杂志的风格深受是我科同志推崇,杂志推介的内容是我科同志重要的学习来源和专业指导。恭祝贵刊越办越好,影响越来越大!


江西省瑞金市妇幼保健院检验科         联系人:卢志勇

刊物很好,每期都看并推荐给科里同事,也经常引用贵刊的内容为科室员工上课,辛苦了,谢谢!


安徽省宣城市中心医院检验科         联系人:朱传卫

刊物很好,每期必读,提供了很宽泛的视觉,谢谢!


广州佳医帮健康体检中心         联系人:潘少池

杂志非常好,多年相伴,真心感激。


邯郸市涉县肿瘤医院检验科         联系人:房天顺

该杂志既有前沿科技动态、讲解,又有临床一线应用实际,很接地气,非常喜欢。


吉林省临床检验中心         联系人:段连新

感谢杂志一直以来的努力,能在您刊物上看见行业最新的进展和动态,收益良多!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检验科         联系人:王玉

定向点金是检验人员的窗口,特别是杂志邀请的国内知名专家的内容,非常好!


陇南市康县疾控中心检验科         联系人:贾世生

贵刊前瞻性与实用性相结合。案例的特殊性与普遍性相结合,突出新知识、新技术、新观点,让不同地方的检验同仁,共享优质的检验资源。


武汉迪安医学检验实验室         联系人:姚振国

感谢该期刊带给我新知识、新技术、新动态、新信息……感谢您们的付出!


珠海市蓝海之略健康管理医院检验科         联系人:张益兴

本刊给我们增加了一条学习路径和信息通道,电子版及时、方便、环保,谢谢您们!


大同湖管理区医院检验科          联系人:刘刚

电子版每期都认真阅读,对日常工作帮助很大,感谢贵刊给我们检验人的帮助。希望贵刊越办越好。


中国人民解放军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检验科         联系人:哈小琴

办得非常好,我是科研中心调整到检验科当主任的,每一期我都认真阅读,收益很大。非常感谢!


焦作煤业集团中央医院检验科         联系人:祁双宝

贵刊陪伴十年有余,每期必看,内容丰富,能学到很多新知识,谢谢多年来对我们基层医院的大力支持!!!


新疆博乐州人民医院检验科         联系人:孙荣庆

只要收到《临床实验室》,所有内容,我都是认真阅读。这是一本非常好的杂志,对我们临床检验人员提高业务水平有较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