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国王的一封信

作者:包广杰  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0-02-24

前言:最近医学检验人员给病人做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测定时,意外地捕获了一封新冠病毒国王给他臣民的信,我们加班加点破译了出来,现在公布于众,以期对我国乃至整个人类抗击这次疫情有所参考。

 

2.jpg


我亲爱的臣民们:


自从我们新冠病毒国的第一位勇士终于从野生动物身上,成功登陆人类身体,历经百年1,已成风卷残云之势,从武汉、从湖北浩浩荡荡,杀向了全中国,甚至向全人类吹起了加快进攻的号角。

 

眼看大功告成,没想到这场对人类的战争却遭到了中国人的顽强抵抗,形势不容乐观,现在战争进入了胶着状态,我们要坚持,战争的成败往往取决于双方的意志力和行动力,我知道中国人是不好惹的,但咱们新冠病毒也不可言败,因为我们有着顽强的复制、传播能力,也还有很多取胜的机会。

 

先总结回顾这次的经验。

 

首先,对我们祖辈国王选择在这个时机,这个地方,发动对人类报复性的进攻是非常正确的。

 

自从上次,我们的老大哥SARS病毒(又简称非典病毒)小试牛刀,就大获全胜,让人类,特别是中国人吃了些苦头,已经过去人类的十七个年头了。好了伤疤忘了疼,当然是整个人类的通病,中国人,特别是那些无原则的吃货,那些防范意识极差的中国人,早就把我们的警告抛进了太平洋了。尽管也有头脑清醒人士的提醒,呼吁要与我们和谐相处,但已经于事无补了。

 

再说中国武汉,那可是一个上千万人口的超级大都市,加上位于这个人口第一大国的腹地,九省通衢,四通八达。他们人类交通便利,我们病毒跑起来也是顺风顺雨、顺水推舟。时间点也对,我们选择在中国春节前两个月切入,到全面爆发巧好是人类世上最大的迁徙活动——中国春运,这时候就是我们病毒狂笑、人间嚎哭的胜利日!没想到,中国人如此团结顽强,中国政府如此果敢有力,竟然把一个上千万人口的大都市封城了!其他省份纷纷响应,隔离、隔离、隔离,治疗、消毒,人们不聚会、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弄得我们丢盔卸甲,伤亡惨重,我们四面楚歌,似乎注定要失败了!

 

刚才谈到了,我们新冠病毒决不可言败,决不能向人类投降!我们比人类的历史古老的多2,地球他们的,也是我们的!是那些贪欲过盛的人们破坏了生态平衡,我们本来在野生动物身上相安无事,和人类也井水不犯河水的,他们疯狂捕杀野生动物,以满足口腹之欲和极度膨胀的虚荣心,贪得无厌!丧心病狂!所以,我们病毒要疯狂地报复,这次派出了新冠病毒为主力,我们一定要让人类尝尝病痛、死亡的折磨!以及失败的苦果!

 

新冠病毒国的子民们,我们还是有很多机会的,自古以来,中国人中总有那么几个汉奸,十几亿的人口中,那些冒死不戴口罩的,偷偷聚会的,向保安吐口水的,殴打执勤人员,撕扯医务人员的,他们都是这次疫情的汉奸!只要有这样不自觉的可爱的人(人类可憎,我们欢迎),我们就有喘息反扑的机会!其次,虽然中国人严防严控,但百密一疏,我们又在他们的监狱里得手了!还有,很多喜欢麻痹大意、“不怕死”的人,又不戴口罩,开始扎堆聚会了!哈哈,只要有薄弱环节,我们新冠病毒就有可乘之机!另外,我们病毒还是聪明大大的,我们的隐蔽能力,适应能力,更新换代的能力,都是超一流,这比我们的大哥SARS病毒强太多了,只要再给我们一丝喘息的时间,我们就会大举反攻、大获全胜!   换言之,即使在武汉、在湖北、在中国战场上战败了,我们也不会消失!我们新冠已经开辟了新战场,我们已经乘坐豪华游轮,成功向海外转移,不是已让六百多名日本人感染了吗?韩国的愚蠢教徒也来帮忙,一天之内让他们国家新增几十例确诊病人,这个以美容技术著称于世的民族也口罩告急!哈哈哈!美容得再漂亮的脸蛋,封闭在家中、掩盖在大大的口罩之下,又有什么用呢!

 

老天也助我新冠病毒国!南半球澳洲熊熊燃烧的森林大火,持续了半年之久,仍没有完全扑灭,西半球北非、西亚的蝗虫又遮天蔽日、杀气腾腾,还有美国的流感,哈哈,忘了流感病毒,我们的好兄弟也正在大洋彼岸助我们一臂之力,据说,流感兄弟也是战果辉煌,上万名美国人命丧黄泉,就这,美国人还在看中国人的笑话,这才是真正的笑话!有难不帮非兄弟!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患难之交,才是真朋友),他们早说过的话,可他们总是口是心非,还不如我们这些在他们眼里的低等生物!

 

话说过来了,我们可不是生物!很多自认为聪明而不好学的人,还把我们和细菌弄混,还分不清楚我们是生物还是非生物!

 

好了,我的臣民们,我也写累了,我的代谢周期也马上到了,新的国王很快上任,他比我更聪明更能干,我们新冠病毒国虽然形势严峻,但决不可言败!


新冠病毒国 国王三兆亿二世

时间:3_pg&lm=-2&ssl_s(新冠病毒国病毒历)

 

注:

1.人类一日,病毒百年,病毒的历经百年,其实是人类的短短两个多月

2. 相关资料显示:早在人类和绝大部分动植物出现之前,病毒就已经是地球的主人了

 

编后语:疫情下的思考

 

早在去年5月,检验视界网微信平台就推出了包广杰先生四篇科普文,以提醒、呼吁人们如何与这些病毒、细菌们保持生态平衡,譬如把他们看成大自然的一份子,譬如滥用抗生素问题,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文章题目查看全文!

 

超级细菌的超级杀手 

谁敢横刀立马,唯我“超级细菌” 

超级细菌的抗议书--俺才是大王

和谐相处才是自然界生存的王道

 

战胜疫情,保护人类,善待万物,也保护地球!


通过本文也温馨提示:

疫情未消,医学检验人继续加油!

全中国的人以及爱好和平的全地球人加油!

 

 

反对 0 收藏 0 评论 0